讓「台灣觀巴」帶您深度體驗悠遊臺灣之美!!

「台灣觀巴」集合全臺灣各大景點,共有23家旅行社推出養生療癒、人文古蹟、網紅打卡、話題性活動、部落文化體驗、秘境探訪等6大主題83條路線。其中半日遊計 13 條;1日遊計 57 條;2日遊計13 條,輕鬆優遊臺灣FORMOSA這個美麗島,以精緻體驗、在地深化之主題旅遊為基礎行程,帶您重新認識臺灣的四季風情,深度體驗臺灣的在地特色。

為提供國內外旅客在臺灣的便利觀光旅遊服務,由交通部觀光署輔導23家旅行業者依自由行旅客之需求,規劃統一品牌形象的「台灣觀巴」旅遊服務。

台灣觀巴天天出發,1~4位即可成行,不用擔心人數不足不能出團,也不用耗費心力辦理保險與行程規劃,「台灣觀巴」提供各觀光地區便捷、舒適友善的觀光導覽服務,直接至飯店、機場及車站接送旅客並提供全程導遊導覽或語音導覽解說(華、英、日、韓語)和車上均提共免費Wifi…貼心服務,讓您能輕鬆盡享觀光的樂趣。

透過「台灣觀巴」的引領,您可隨意組裝台灣觀巴產品,將兩個一日遊組裝成兩日遊 或三個一日遊組裝成三日遊,來豐富您的寶島之旅,台灣觀巴產品可以有一千種變化,可依據您旅程的時間做調整,帶您暢遊全臺灣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,體驗海濱與高峻的山脈景緻豐沛的自然生態、溫馨熱情的民風、精緻迷人的美食特產、懷舊的人文古蹟、節慶的感動與藝文的熱力…多樣化豐富的行程融合歡樂時尚、文化活力,輕鬆帶您遊遍臺灣的城市與鄉間,享受寶島的媚力與感動!!